moinmoin

moinmoin

writeas

康姆
或者
diealittle

康姆

 

【授翻】GGAD之有问必答(1/9)

* 1899阿不思和盖勒特开专栏回答年轻巫师的同性相关提问

* 原文:Ask GGAD by AlbusGellertAlways (19748884)

* 互攻提及注意,加戏翻译注意,有条件请支持原文


【估计将来每篇都要往外拐😃全文请直接合集第一篇】


阿不思和盖勒特忙着起草他们的革命宣言,急需休息一下喘口气,于是,他们决定为有同性恋倾向的年轻巫师开启一个有关性话题的匿名咨询专栏。盖勒特有好几个来历不明的记者朋友——阿不思完全不知道他的男友是怎么认识他们的——但无论如何,这些人很好心地帮助他们在一份秘密地下报纸上开启了专栏。在魔法的掩饰下,这份报纸看起来就是一份神奇动物学杂志。

 

这两名年轻的巫师正在巴希达·巴沙特温馨的家里,依偎在客厅沙发上,阿不思的头枕在盖勒特的膝头。(这位著名作家今天出去了,青少年们独自在家。)窗户上的接连几声敲击引起了阿不思和盖勒特的注意,只见外面聚满了猫头鹰。阿不思不情不愿地离开盖勒特的怀抱打开窗,举起魔杖收取他们的信件。

 

“看啊,盖尔,我们的广告吸引了那么多来信。”阿不思叫道。他让信封飘到沙发上空,然后一股脑地丢到地板上。

 

“我就说我们会很受欢迎的。”盖勒特道,倾身给了他的男友一个轻啄。

 

“这真是个好主意,盖尔。”阿不思欢喜地望向盖勒特,送给金发少年一个迷人的笑。

 

“看,忙里偷闲、找乐子这种事,我最在行了。”盖勒特道,手指漫不经心地扫过他脖颈上挂着的吊坠——一个小小的、金色的死亡圣器标志。阿不思戴着一根一模一样的情侣项链,外加他们交替拥有的血盟吊坠。

 

“确实要谢谢你,”阿不思道,“有时候,和你争论你的那些针对麻瓜的暴力政策确实很累人。你该庆幸有我帮你降降火。”

 

“呃,总之……”盖勒特局促地清了清嗓子,“我们开始吧。你写作好,你执笔,我负责给你提建议,随便你用不用。”

 

“好的,”阿不思应道,“我很高兴你那么信任我。”

 

他们在一大堆信件里筛选着,扯开封蜡,扫读着信的内容。



【后文(未进消失柜前)请走合集首篇】



-----

 @抹茶橘子蛋糕 请用~


  213 25
评论(25)
热度(21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inmo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