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nmoin

moinmoin

writeas

康姆
或者
diealittle

康姆

 

测试了一下厄里斯和邓老师的三双羊毛袜的适配度 



P.S. 一直幻听电影里有羊毛袜这句... 居然都是错觉🤷

P.P.S. 都忘了凤凰里的倒霉蛋德力士就是这里的这位

P.P.P.S. 话说那段企图把多多抓去阿兹卡班的戏,电影里拍的也太纯良了,只是逃走了而已……书里单听声音和闪光都是一场恶战——

一道银色闪光在屋里飞旋,随着炮声似的一声巨响,地板抖动起来;一只手抓住了哈利的后脖颈,用力把他按倒在地板上,第二道银色闪光爆炸了;几幅肖像在喊叫,福克斯发出了尖叫声,空中尘埃弥漫。哈利在尘埃中咳嗽着,看到面前有个模糊的身影轰隆一声倒在地上;响起了一声尖叫,接着是嗵的一声,有人喊道:“不!”随后传来玻璃碎裂的声音,拖着脚步拼命走动的声音,还有一声呻吟……接着是一阵平静。

而且还把办公室炸了:

尘埃在渐渐散去。残缺不全的办公室隐隐约约地显现出来:邓布利多的桌子翻了个底朝天,细长的桌子都被撞翻在地板上,桌上的银器也被摔坏了。福吉、乌姆里奇、金斯莱和德力士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凤凰福克斯在他们头顶绕着大圈飞翔,轻柔地鸣叫着。

四个人还在地上趴着的时候,邓老师还和哈利交代了一大堆话,最后才是——

福克斯在办公室里盘旋了一圈,然后在邓布利多上空低飞着。邓布利多松开哈利,举起一只手紧紧握住凤凰长长的金色尾巴。随着一道火焰,他们两个消失了。




  413 28
评论(28)
热度(4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inmo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