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nmoin

moinmoin

writeas

康姆
或者
diealittle

康姆

 

格林德沃这部里除了宣战也就发表过这么几句宣言了... 

话说如果格林德沃不搞政治,转行做marketing肯定超级成功,就很懂从用户角度思考问题:

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

还有CoG的“你们的掌声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你们自己”

其实当时就很串戏JCS(耶稣基督万世巨星):

你们的颂歌唱给我听

却不是为我一个

为你们自己歌唱吧

因为你们都受神佑

你们中没有一个

不能拿下一个王国

——Hosanna

虽然把格林德沃和耶稣作比就很奇怪... 但他的预言、他的革命、他的宿命论、他的被背叛、他的受难有时候想想真挺像的:

你们中没有一个...

理解权力

理解荣耀

如果你们知道我所知道的全部

你们将看到真相,但你们闭上了双眼

为了征服死亡,你只需去死

你只需去死

——Poor Jerusalem



  260 20
评论(20)
热度(2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inmo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