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nmoin

moinmoin

writeas

康姆
或者
diealittle

康姆

 

gay角不用直演员的争议卷过好莱坞,但有勇气的ally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歌颂爱与自由是一生的事业,是艺术的本职,是人性的根本。


回顾一下裘德洛事业初始为公众所指的角色——1997年《王尔德》中王尔德的情人波西(阿尔弗莱德·道格拉斯伯爵)。当时出演这样的角色需要不小的勇气,正如伊森霍克曾说的:“年轻的男演员想要成功的话,演gay是禁忌,那会让观众以为你是gay。”

裘德洛不以为然。“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但能描绘一位我们时代的文学巨人,讲述他伟大的爱情故事,还能设身处地体味两个为彼此倾倒的男人……波西对自己的性向毫不掩饰,是他放下了手刹,让王尔德不顾一切。我喜欢这点。”(《名利场》12/2000)

——转/改自@judelaw via tumblr


* 老福特那么喜欢夹我图,那就只好上视频了

┓( ´∀` )┏

* 在删了一千个亲亲之后终于暂且过审了👋2022啊谢谢 


  143 2
评论(2)
热度(1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inmoin | Powered by LOFTER